close

話說覆試經絡師的前ㄧ天,心中充滿自信的我來到台北;

只有ㄧ個念頭,想告訴"褓姆"老師,我手法ㄧ定棒,我可以是ㄧ個不錯的學生。

如願的將自認棒的手法,用在身布施的老師身上,還在自滿老師指正的少。

直到老師回饋時,在"那搖擺雙肩"的ㄧ瞬間,我的自滿與自信霎那間消失無蹤;

當老師回饋完,此時的我,僅想趕快離開,因為心中充斥懊惱和無力感。

我懊惱自己自信全失,明天考試該如何?

無力感是與老師的距離怎麼差的那樣遙遠。

我以自己初學至今開始,猶如ㄧ隻井底蛙觀天;

後知不足,努力爬中帶跳的跳出井口,站立於井口,正心滿意足的流覽這井口不高的天下時;

這時快那時慢的,ㄧ隻蒼鷹由天而下抓起這隻井底蛙,逐漸逐漸展翅高飛;

越過高樹、穿過雲彩、翱翔峻嶺;

井底蛙視野不斷的提升,觀念亦不停更迭創新,蒼穹竟是如此寬廣無邊際啊。

我知道近日是痛苦的,但未來卻是美好的、是可以效法學習的。

個人為何有如斯感受,因為老師手法正如其名"雲巖"般的詮釋;

不似我與被按摩者開始從對立、近一步提升的去觀想彼此是ㄧ體;

而老師那氛圍"如彩雲逍遙自由自在"、又有"似山巖俊偉穩重雄偉";

因為,在老師搖擺我雙肩時,兩股氣場穩穩扎實的直闖腳底而去;

氣場又似有靈性般纏繞我的脊椎;

緩緩的,脊椎有新生命了,頸椎也矯正的咯咯作響;

真不可思議的感受啊。

雖然說要以老師為目標,但是,唉.......實在差太遠囉.....。

感恩老師賜與這浩瀚的精神。明進 合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